■ 本刊特別報導

距離年底新竹市長選舉剩不到1個月,《TVBS》最新民調結果顯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以34%支援度奪得第1,其次為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支持度為27%,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支持度為21%,名列第3。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於臉書發文表示,沈慧虹20至29歲年輕票繼續暴跌,民進黨在台北市與桃園市的年輕票也都輸,真可怕。

民調顯示,高虹安的支持度較7月份論文風波前增加了8個百分點,沈慧虹的支持度也從7月的23%提升至27%,林耕仁相較7月調查時下滑6個百分點,支持度為21%,從第1降至第3。交叉分析後可見,20至29歲支持高虹安的比例達5成,支持沈慧虹則較7月減少13個百分點至25%,僅1成左右支持林耕仁。

台北、桃園年輕票也都輸,林智堅風暴持續發威,對此林濁水表示,沈慧虹上升了4個百分點很好,但是20至29歲年輕票反而繼續暴跌,從38%掉到25%,民進黨在台北市、桃園市的年輕票也都輸,真可怕。看來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風暴還持續發威。這點選舉要贏,民進黨一定得好好處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