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今年建城235年,將首度舉辦「鳳山光之季」燈會,將以高雄版的「忘憂森林」大東濕地公園為主軸,沿著曹公圳與鳳山溪,打造全長6.9公里的燈會,活動至2月28日止。

2024新春為配合鳳山光之季大型系列活動,鳳山區公所,鳳山區里長聯誼會與高雄市創意台灣文化協會聯合主辦「2024龍鳳吉祥春聯揮毫暨防治性別暴力治安防治宣導活動」特於大東公園隆重登場,活動中由高雄市創意台灣文化協會理事長王錦成老師率領、蔡金興、龔永南、歐桂華、李美莉、吳昭瑢、許璟芬等老師現場揮毫。邀請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文創教室師生組成參與現場揮毫活動。

為了配合鳳山光之季的大型系列活動,由鳳山區公所主辦一年一度春聯揮毫活動,為迎接新年的到來,增加年節氣氛,特別選在大東公園擴大舉行。邀請鳳山區里長聯誼會、高雄市創意台灣文化協會聯合擔任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擔任協辦單位,集結更多的社區資源,一起在新年頭、舊年尾的時刻,來一場春聯揮毫活動。

活動由石慶豐區長、里長聯誼會趙志成會長、創意台灣文化協會王錦成理事長共同邀請與會的貴賓,舉行2024龍鳳吉祥秀、同時寫下「龍騰耀福瑞、鳳舞迎春風」,作為揭開2024龍鳳吉祥春聯揮毫活動的序幕。

活動與高雄市社區大學聯合成果展同時舉行,由石慶豐區長、王錦成理事長、趙志成會長率領里長們大展身手加入揮毫的體驗行列。透過活動同時宣導如何防治性別暴力以及治安防治,也由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共同宣導如何杜絕以及防止詐騙等不法情事。

手寫春聯過好年,提供民眾前來免費索取現場揮毫的春聯。龍鳳吉祥春聯揮毫活動在鳳山光之季燈會逐漸亮起,在活動熱鬧氣氛濃厚的氣氛下進行圓滿落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